特喜欢芝芝莓莓

vb同名
追星女孩热爱生活中

檀健次×你|他在灯火阑珊处

ooc 我的 一切皆是故事情节 请勿上升真人‼️

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开启正篇文❗

01 初遇偶像是什么感觉

我叫林西屿 在R城一个普通公司当一名小记者,到目前还没有采访到什么著名人物,事件,大头条等等,一直就是做自己该做的工作 了,领导让做什么就做什么,时常被人说我太以工作为主,都忘了自己到底该干什么了。


如果说我人生中重要的是我的工作,还有我的家人,那最主要的应该就是他了......


“铃铃铃....铃铃铃....铃铃铃....”闹钟又响了

我艰难的从床上爬下来,然后走出房间,准备去卫生间洗漱,看到闺蜜鹿锦也在,给我整的猝不及防!

我:“哎哎哎,不是我说,你怎么进来我家的,又和你男朋友吵架了?”

我闺蜜鹿锦和我一样也是一名记者,我们两个都是典型狂热的追星族,但是我们两个时常没有共鸣,但是也没关系,不耽误我们的铁血友情!

鹿锦:“小屿小屿!!你听说了吗!檀健次要来R城拍戏了!!!你们公司不是可以去接采访!快去采访他!!机会都摆在你面前了!”

我:“我去!真的吗真的吗!?”我当时激动的翻开手机打开微博!看到他新的行程!

“我靠!真的要来了啊!我一定要去找我领导说这件事!争取搞个小采访来”

鹿锦:“快去吧!今天穿个漂亮的小衣服,这样成功的几率能高一倍!!我和易烊千玺都看好你哦。”

我闺蜜很喜欢易烊千玺,她说易烊千玺是她的光,那我的光,应该就是檀健次了吧,我时常想,如果我人生中重要的是我的工作和家人

那最重要的就是檀健次了吧。

我:“所以你就这么容易进我家了?还没回答我呢,怎么进来的啊。”

鹿锦:“嘿嘿,那当然是我从你那里偷的钥匙,昨天晚上你不是回来的晚,我想如果以后来你这里方便,我就去配了一把!”

我:“你是怕我s在家里,我谢谢你!鹿锦小姐!行了行了,不和你说了!我要去追求我的小檀啦!”

鹿锦:【真没出息】

还没等我准备,我看到公司群里已经发了一条信息,是老板发来的

“今天下午任务很重,耀客传媒的几个明星要来我们公司接受采访,林西屿鹿锦你们两个准备接一下,公司看在你们两个上个月表现很不错,破格让你们两个去接待,就当锻炼锻炼!收到请回复!”

我:“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鹿锦!!!!!”我大喊!恨不得让全栋楼都听见!今天到底是什么神仙运气!连老天爷都眷顾我!

鹿锦:“怎么了啊,衣服扯破了?”

我:“不!!老板说让咱俩去采访接待他们!!我要见到檀健次了!!”

鹿锦:“我靠,林西屿!你可真是要出息了,这么多年了,就为了等这一天了吧!为了庆祝一下,姐晚上完工请你吃饭!”

我:“呜呜你真好,超爱你!那快走吧咱们现在。”

我和鹿锦急急忙忙就出门了!想要赶紧见到我梦中的偶像,我曾经不知道在梦里梦见过多少次这样的情景,大概每次都是一醒来,梦醒了,一切都不是真的。可现在,我真的要见到自己的偶像!

到了公司后,老板非常着急的给我们两个叫过去

“你们两个!怎么磨磨唧唧的!人家都要来了!你们是不是还想让人家等你们啊,给好机会不珍惜是吧,那就让别人来接待!”

我:“不不不!不行!老板!我现在马上就去准备”

鹿锦:“我我我!也是!”

老板给我们两个翻了个白眼,嘱咐我们采访的内容是关于他最近要拍的一些新剧,说说一些物料以及一些小问答还有快速问答等等这些.......

过了不久,许多人就围在了门口,那边有个女生喊着:

“来了来了!大明星来了!”

有很多人的目光向我们投来了羡慕的神情,有些人的嘴里还嘚啵着

“哎,为什么是鹿锦和林西屿那两个笨蛋,让他们两个接待再搞砸了,真是不知道老板怎么想的”

嫉妒使他们面目全非!心里还不知道都憋着什么话呢!毕竟他现在真的很火!很多人都想接待他,是想接都接不到的!机会落在我手里,真的是幸运中的幸运儿!

鹿锦是我的助手,采访完全只有我一个人来采访!我瞬间紧张的不行,听着门口那些人的话,我更是紧张的快要窒息,我能感受到我的汗顺着我的脸流到了脖子。马上就要见到自己的偶像!真的是会非常非常紧张又期待的!

所有人都围在了公司门口,那个万丈瞩目的大明星,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下了车。

这一幕,我想不到这是我亲眼所见的。

我越发越紧张了,看着他一步步向公司里面走来,我在采访室目睹着一切,真的会不由得快要跳起来拿出手机拍照,然后发微博发朋友圈!我见到了我的偶像!而且是真人!可现在是我的工作,我要做的是和他面对面采访。

马上就要走到采访室了,我酝酿好自己的情绪!整理好自己的形象,以最好的面貌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我的偶像!可是,我还没开口,他却

我:“你好..”

“你好 我是檀健次。”

他真的是檀健次!我不是在做梦!真人!真的!

我:“你....您好!我是林西屿。我...我是您的粉丝!!您本人!真的好帅啊。”

豁出去了!把自己的想的什么都说出来!

他好像就和提前知道一样,一点都没有诧异我说的是他粉丝这件事,看来他对自己还是非常有认可的。

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笑着对我说

谢谢,你也很可爱

什么啊!我靠!偶像居然夸我可爱!直接晕了好不好,我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控制住自己的心情的。

“哈哈,我这个人比较随意,采访我们就随意一点就可以了,不用这么紧张,自然点就好”

我:“好的!那我们现在开始?”

“嗯嗯,开始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采访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了采访后,天已经很晚了,我让鹿锦先回去了,我把采访后的资料整理好再下班回家,没想到他居然还没走

“还在工作啊,很累吧”

我:“啊!不累,毕竟是整理采访偶像的资料嘛!”我挠挠头

一阵冷风吹了进来

“啊我忘记关窗了,很冷吧,檀老师,您快回去吧,明天不是还有工作”

“嗯,有的,要拍新戏,那你加油哦”说着把他的外套脱了下来,给我披上了

我的妈!这也太温柔了吧!!他是个什么温柔鬼啊!我一整个害羞住!下班了之后正好工作室里都没有人,要是有人看见,又要被说闲话了!

“啊!檀老师!这不合适,我怎么能穿您的外套呢?”

“穿上,冷,别着凉了。”

我:“那您怎么办?”虽然外面很冷,我还披着一件外套,但我的脸却像烧的一样疼。

“我车上还有一件呢,照顾好你自己吧,傻瓜。走了,拜拜,早点下班!”

我:迟钝了一会.....“傻瓜....?”我回过神来,“檀老师!再见!外套会还你的!”

他回过头,对我笑了一下,露出他那迷人的笑容

“好!等你。”说着对我挥挥手。

我也跳起来对着他挥挥手。好像似乎有一些什么感觉不一样,为什么这么暧昧呢。

在回去的路上,檀健次也在回味这一天,他觉得这个女孩子真的很特别,傻乎乎的让人不自觉的会去心疼,对工作认真负责,性格热情善良可爱,真的,很有意思。


可这,才是他们相遇的第一次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2640字

伪甜文学 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!

也可以列为做梦素材吧!嘻嘻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